一颗煤球

不定期掉落小甜饼和小刀片

【C梅】兔子国王(小甜饼)

兔子国王
Leo 从来没想过他会在一觉醒来后长出一对兔子耳朵,还是会动的那种。“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”,Leo这么想着又趴回床上,“等我醒过来它就消失了。”你看,人们在面对自己不愿意接受的意外时,逃避的方式总是大相径庭,连诺坎普的小国王也爱用这种蠢方法。

上帝并没有像在球场上一样眷顾他,当他再次被闹钟吵醒时,不仅兔子耳朵没有消失,他的赛前训练也快迟到了。
“该死”,Leo在心里咒骂着,他匆匆拿了一顶帽子带上,比起带着兔子耳朵去训练,他更不愿意被教练训斥,而且即使被发现了,他觉得也不会有人会嘲笑他,毕竟那是他的另一个家。

到了球场后,一切像往常一样,Ney和苏牙像往常一样扑过来抱他,Ney一把扯下他的帽子,Leo吓得一抖,眼睛直直地盯着他们,舌头打了结似的一句话都说不出。“天啊,他们可千万别笑,这可太丢人了”,Leo紧张得心脏狂跳。可什么都没发生,苏牙和Ney只是嘲笑着他挑帽子的品味太差,和他踢球的水平相去甚远。

“你们,不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吗?”Leo比刚才还紧张了,他怕这两个损友是想整他才装作视而不见。“什么奇怪的?你的帽子?还是你今天又没洗脸,我们都习惯了。”“不,我的头上没有什么吗?”Leo更加疑惑了。“头发?还是你鸡窝一样的发型?Leo你这点真的该向我学习,多注重自己的形象。”Ney向往常一样对自己盲目自信,而苏牙也开始对他吐槽,两个人就像排练好的滑稽戏,一路打打闹闹地表演着,把心绪纷乱的Leo一个人留在后面。

“这是怎么回事?我出现幻觉了?”Leo又到教练和其他队友面前转了一圈,大家神色如常,像平时一样和Leo打招呼,根本没有人注意到他今天的不对劲。“所以大概真是我的幻觉,我就说起太早训练不好”Leo心里的一颗石头落了地,立刻欢天喜地地投入训练,比平时状态更好,到最后大家干脆站在旁边看诺坎普的国王表演,毕竟没有谁愿意错过这个场面。“今天皇马要惨了”Ney和苏牙站在一旁小声地咬着耳朵。

运动员入场,白色球衣在一片红蓝海洋中尤为显眼,cris 看着梅西的海报和满眼的红蓝,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,“小跳蚤还真受欢迎啊,不过那个海报也太丑了,虽然他本人也不好看”,cris 一边放飞思绪,一边和巴萨队员敷衍的握着手,直到小跳蚤蹦到他面前,他一愣,他突然发现自己犯了个错误,这不是小跳蚤,这是小兔子!他看见梅西头上两只软软的兔耳朵耷拉着,像他小时候看见的垂耳兔。Cris觉得他完全蒙了,谁看见自己的死敌头上长了个兔子耳朵,而且该死的他还不想嘲笑他,因为他好像,被萌到了。上帝啊,还有什么比这更糟糕的吗?

接下来的90分钟里只要球不在cris脚下的时候,他就盯着对方的10号球员,准确的说是盯着对方的兔子耳朵,经过多角度全方位的观察,他发现耳朵好像可以跟着小兔子的心情变化而做出不同反应,进球的时候激动地竖起来,被内马尔抱着的时候好像有点泛红,被人铲翻的时候,耳朵也可怜巴巴的晃动着。

等一下!铲翻了?不用说一定又是拉莫斯的杰作。在大家围着裁判辩论的时候,他悄悄地把那个被人遗忘地小兔子拉起来,顺手摸了摸他的兔子耳朵。等诺坎普小国王发现拉他起来的竟然是他的死敌,而且他好像还看得见他的兔子耳朵,居然还摸了一把,这回轮到小国王蒙了。如果上半场比赛是诺坎普球迷的狂欢,因为对方的王牌满心都是随风摆动的兔耳朵,那下半场,整个诺坎普都寂静一片,因为连瞎子都看出来这两个俱乐部头牌都心不在焉,MSN,BBC都失去了灵魂人物,整个下半场显得如此的无趣,除了内马尔进了一个点球,其他人颗粒无收。虽然巴萨最后以一球优势赢得了比赛,可欢呼声却寥寥,毕竟无聊的比赛比输球还难以忍受。

两个教练都忍不住地要把这两个走神的熊孩子带回去痛骂,Leo态度乖巧加上又赢了球,教练说了两句让他下回注意也就不为难他了。Leo如蒙大赦,兔子似的冲向客场更衣室,上帝保佑他的老对手还没走,他必须和他好好聊聊,关于兔子耳朵的秘密。另一边,cris就没那么好过关了,他向来不喜欢讨好谁,被骂了也就是梗着脖子听着,等教练也说的差不多了,他施施然地往外走去,准备找小国王探讨一下为什么巴萨的头牌会长兔子耳朵。

Cris一出门就撞上了Leo,头上的耳朵因为跑得快了微微的泛着红。小兔子拉着cris的手,把他带到一个荒废的储物间,还四处看看有没有人。cris看他这副认真躲藏的样子觉得好笑,巴萨的小国王什么时候在诺坎普都要躲躲藏藏了,可见他有多不想让人知道这个秘密,而自己手上也就有了很好的筹码。
“你想说什么?”cris不想先揭底牌,而是引诱小兔子跳入自己的逻辑中。
“你能看见我头上有东西吗?”
“东西?兔子耳朵算吗?”
“GOD!你为什么能看见?为什么是你看见?我宁愿被Ney看见。”小兔子低着头嘴里嘟囔着。Cris突然有点烦躁,他想起球场上被内马尔抱着的小兔子耳朵因害羞而泛起的红色。
“可就是我看见了,而且我还准备把这事告诉队友,诺坎普的小国王居然长了一对兔子耳朵,真好笑不是吗?”cris故意恶语相向,其实他谁也不打算告诉,虽然他不喜欢这个老对手,可他很喜欢那对兔耳朵,让他想起小时候没钱买的那只垂耳兔。

“拜托,别告诉别人好吗?我可以,可以···”他什么都想不到,他有的C罗也有了,金钱,地位,让一球给他?他肯定会被打的,这是对顶尖球员的侮辱。“你有什么想要的吗?我想不出你还缺什么?”他真诚地盯着cris,眼里有焦急不安,也有对这个对手的尊敬。

这是cris第一次正视梅西的脸,突然他觉得兔耳朵长在小跳蚤头上一点也不违和,他的眼神很干净,皮肤白皙,因为紧张抿起的嘴旁有两个若隐若现的小酒窝。Cris一时语塞,平日里花花公子的伎俩一瞬间全部抛之脑后,他紧张地如同毛头小伙子。

“你住我家吧!”cris脱口而出这句话,他自己都后悔,可看到梅西头上软软的兔耳时,他又重复了一遍“你住我家给我当保姆,负责打扫煮饭就行,我家保姆辞职了,等我找到新保姆之前就麻烦你了。”cris给自己找了个蹩脚的理由,并且打算回家就把保姆辞了。“可是我要训练。”Leo耷拉着耳朵,他还是想踢球。“没事,你有空就去,不会影响你训练的。”“这么简单?可以,我明天没事,那我明天去。”Leo很单纯,只要不影响他踢球,他不觉得他这个年薪四千万的巨星去给死敌打扫房子有哪里不对。这回轮到cris挫败了,他完全没有想到梅西不仅头上长了两个兔耳朵,连智力都和兔子有一拼,自己还纠结了半天,结果人家一点犹豫都没有,比自己洒脱多了,他甚至怀疑只要有足球,就可以拐卖这个巴萨的头牌。



P.S.
接下来应该是甜甜的同居生活了,本文无脑小甜饼,不要太磕细节(•̀ω•́)✧

评论(11)

热度(3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